很久很久了這樣

 

有很久嘛

 

不知道

 

然後禮物送出去了

 

回禮是2封簡訊

 

開心嘛

 

應該吧

 

至少還活著ˇˇ

 

這樣

 

然後情緒不穩定

 

不過就是太在意英文了

 

我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聰明

 

也沒有想像中的不在乎

 

所以

 

無力感才會很重吧

 

壓力

 

我有嘛

 

沒有吧

 

我覺得我很隨心所欲的過每一天阿ˇˇ

 

我有的不過就是英文再努力都沒有成效的無力罷了

 

左腦找藉口給自己嘛

 

也許吧

 

有藉口總比莫名其妙沒藉口好

 

該認真了

 

我不想重複一樣的問題

 

無限的轉圈圈

 

然後依舊學不會

 

會增加的永遠只有書

 

 

不懂所以不懂

 

不做所以不理解

 

不是所以不知道

 

 

正常

 

然後還有什麼

 

不過就是滾滾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乙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